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假ㄟ」? 大陸奇異果「裝」高貴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心奇異果也有假貨!有消費者投訴,說到家樂福買奇異果,卻發現店員疑似魚目混珠,用高價的紐西蘭奇異果外盒,裝進便宜的大陸貨,雖然促銷價單顆只差1元,但質問大賣場,業者卻說,是工讀生裝錯了,不是故意欺騙消費者。

家樂福公關李莉莉:「我想對於員工『誤裝盒子』的疏失,除了加強員工一個完整訊息訓練之外,我們向消費者做一個澄清跟道歉。」

被指控拿大陸奇異果,冒充紐西蘭進口貨,家樂福公關急忙澄清再澄清,因為汐止店遭民眾投訴,店員用紐西蘭貨的外盒裝大陸貨,促銷價單顆差1元,以為買到進口便宜貨,回家打開來,才知道「係假的」。

記者:「他刷的條碼,是紐西蘭的價錢嗎?」家樂福公關李莉莉:「是大陸貨的價錢。」記者:「為什麼刷紐西蘭的標籤,會出現大陸貨的價錢?」李莉莉:「我們已經…,因為價格是要在促銷期,已經在收銀線已經『改過了』。」

業者把責任推給店員,還強調同一張價格標,可以刷出2種價格,業者也不排除這是遭有心人士動手腳,亂扣帽子,合不合邏輯,看倌各有見解,但分析奇異果進口流程,紐西蘭貨在產地就貼好標籤,原封不動進口到大賣場,上架前,店員才會依照要單顆賣,或是盒裝賣來分類,一般人要刻意在人來人往的賣場「換標籤」,難度不小。

民眾:「(改標籤)應該還是分不出來,因為他都貼錯了。」記者:「會不會自己權益受損?」民眾:「應該會。」

涉嫌把奇異果魚目混珠,低價品裝高檔盒來賣,家樂福標示大突槌,但事後說明,似乎千錯萬錯,都只是店員的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2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