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吃的湯匙」 義式巧克力攻台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用巧克力做的湯匙,還有工具組,你看過嗎?被列為世界八大巧克力名之一的「安德列亞」,首度海外拓點,就拿它來征服台灣M型客;雖然每公克平均單價,比國人熟知的比利時品牌,還要貴上1倍多,業績卻能在短短7天內衝破30萬,來看看他們有什麼法寶。

TVBS記者游皓婷:「喝濃縮咖啡我不加糖,我用的是『巧克力湯匙』,純巧克力作的,單價一支250元。」

「卡哇乙」的湯匙,碰上熱咖啡,融化成香濃巧克力醬,還有一套要價台幣1800的板手、螺帽組,百分百純巧克力打造,從義大利搭飛機來,價格都不便宜,卻沒嚇跑饕客。店員:「你要試吃榛果的,還是?」

櫃檯創意發想者,就是義大利名師安德列亞•史立堤,被「巧克力界聖經」評為世界八大名師之一的他,首度海外拓點,就相中愛吃不怕貴的台灣客。民眾:「跟外面比起來,應該是有點貴,但是就是吃吃看,剛剛試吃感覺還不錯。」

跟強調手工感的比利時名牌巧克力相比,義大利師傅賣品味,對手100g賣430已經算貴,他們還貴上1倍多,業績卻能在7天之內,衝破30萬。業者:「(榛果)產區就是世界公認,最好的產區,那個地方在北義,阿爾卑斯山下的皮蒙地區,我們大概會讓他試吃,到整個服務做完,大概一個人會有100元成本。」

「阿莎力」試吃法,業者光一天的試吃成本,就超過5千元,企圖以小博大,改變國內頂級巧克力市場的輪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20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