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秤颱風/民宅慘淹家具毀 國軍清淤禁入惹怨

記者 陳碧蓮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秤颱風過境,屏東縣車城地區也傳出不少災情,在新街村就發生因為大雨水淹1層樓高,導致民宅家具都泡水,地上滿滿淤泥,國軍前往當地進行清淤工作,不少年紀比較大的村民,希望國軍進民宅幫忙搬東西,卻礙於法規無法,還差一點吵起來。

新街村村民:「不能清(民宅)裡面,幫忙搬東西可以了吧?」國軍:「不行啦!」新街村村民:「我東西壞了在裡面。」

千拜託萬拜託,淹水被毀損的家具搬不動,有多重,看看這兩位老人家,老婦人搬到僵住,老先生只好把櫃子拆了丟掉,家門口已經丟了一堆。

屏東縣車城新街村,因為日前天秤颱風帶來的大雨,水淹到1層樓高,柏油路變形、車子移位,還留下滿地厚厚的淤泥,國軍前往當地進行清淤工作,但礙於法規,不能進到民眾家中幫忙。

新街村村民:「看有沒有人來幫忙抬東西,那冰箱都倒在地下。」

家具東倒西歪,還有滿地淤泥,但是擔心國軍進到民眾家中幫忙,萬一家中有物品遺失,很難交代,最後只好從門口幫忙接手,經過一天後,風雨漸緩,民眾開始清理家園,大嘆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