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秤颱風/強風暴雨!恆春淹水一樓高 損失慘重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武紹隆 屏東-恆春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秤颱風帶來強風豪雨,屏東恆春地區累積雨量高達近600釐米,淹水一度高達1層樓,不僅道路整個泡在水裡,車輛全部受損,這大水還沖進民宅,甚至連恆春工商、恆春基督教醫院通通都遭殃;大雨又急又猛,居民搶救措手不及,損失相當慘重!

恆春吹起13級強風,貨車就這樣橫倒在馬路中央,剩不到一個車道,過往車輛只好小心翼翼,繞著邊邊通行,颱風挾帶的豪雨,更讓這一條整街的車輛,全部泡在水裡,甚至產生位移。恆春居民:「淹到這個地方,你看這部車掛了,等於淹到這裡。」

恆春居民:「一層樓都快滿了,只能往樓上跑。」

水深1樓高,讓愛車全泡水毀損,住戶叫苦連天,大雨過後2、3個小時了,恆春工商前的馬路也還泡在水裡。恆春居民:「20分鐘前開始退。」

你沒看錯,就連冰箱全都被大水給沖到馬路上來,而且還不只一個,大雨又急又猛,黃澄澄的雨水,還沖進了恆春基督教醫院的急診室。

急診室裡水淹高達30、40公分,還好病患都已經撤離,但儘管能搶救的東西都搬到桌子上來了,院內的醫療器材及病歷資料,還有電腦都因泡水毀損,護士也不得不捲起褲管下場搶救,看著泡水的停車場,護士們也只能望水興嘆。

護士:「下次穿短褲來。」

500多釐米的雨量,集中在5、6個小時內狂下,讓人措手不及,真的是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65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