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宜宅20日選屋 爆投資客「先轉賣」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浮洲合宜住宅8月20日就要進行選屋簽約,雖然明訂10年內不得轉賣,但竟然有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在網路上PO文,說已經用每坪23萬賣掉一戶,等於每坪多加3萬5,手上還有4個人要賣,還說買家可以任選房型;帥過頭出面否認,強調只是在討論怎麼買賣,手上根本沒有物件。

浮洲合宜住宅9日才抽籤,規定10年不得轉賣,但隔天10日就有人在網路PO文,說接到投資客簡訊可以轉讓,知名投資客「帥過頭」黃家進也在底下回文,說9日就用每坪23萬賣掉了,8月15日前,還能幫忙再找4個人。

投資客「帥過頭」黃家進:「只是網路上鄉民的話,妳不要當真,他想知道就說要賣,但其實他有沒有、他沒有,沒有人跟我見過面,有人要買、有人要賣就丟給妳,什麼有人買賣多少錢,謠言一大堆,假的比真的多。」

「帥過頭」否認轉賣合宜宅,強調因為無法破解綁約,而且10年,談戀愛都沒那麼久,但私下和網友的信件,卻說每坪只要加價3萬5,只剩1戶,不買就沒有了。黃家進:「不然你拿到好方位,你就法拍,你不用找任何仲介,賺個2、300萬會有,假設你抽到不好的號碼,那就不用再講(轉賣),但一切都等到你拿到房子,2、3年以後的事情。」

日勝生發言人周惠玉:「你一旦走到法拍,將來你就不要在銀行借貸了,除非你變成大戶,不然你就不要借錢了。」

合宜宅20日才選房,有心想脫手的,如果不繳錢,名額就會被替補,或者開本票給買方,2年後跳票、房子法拍,但信用也跳票,似乎沒有好處,但私下交易防不勝防,怎麼避免轉賣炒房?業者得更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宜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6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