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訂50碗麵失蹤 老闆氣炸要告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4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一間麵店,老闆在今天中午接到電話來,訂購了50碗炸醬麵,事後卻搞失蹤,讓店家白忙一場,讓這名老闆氣炸了,不僅當場損失3000元,面對這麼多的食物沒人吃,老闆一度相當傷腦筋,只好捐給社福單位;由於男子訂購時留下手機號碼,老闆決定給客人3天時間出面認錯,否則就要報警查辦。

望著桌上擺得滿滿的炸醬麵,小吃店老闆好生氣,因為中午12點,一名男子訂了50碗炸醬麵,卻讓老闆白忙一場。老闆:「我們打電話去的時候,電話的響鈴上有他的號碼,都沒有人接。」記者:「他有說要送去哪裡嗎?」老闆:「他有說他要來拿。」

雖然一碗炸醬麵賣60元,50碗就要3000元。老闆:「我會去申請通聯記錄,我讓他3天的時間,今天開始算,到禮拜三晚上9點半,一定要來解決,如果沒有的話,我就給他移送法辦。」

由於過去也有客人訂過50碗麵,但都很守信用,沒想到這次卻被擺了一道,一旦鬧上警局,這名惡作劇的男子,即有可能違反社會維護法,面臨最高1萬2千元罰款。

如果是假冒別人訂購,則會吃上刑法毀謗和妨礙信用罪,一時的惡作劇,面臨的代價可一點都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65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