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家長控奧運遊學團 出發前後差很大


發佈時間:2012/08/1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接獲一位家長投訴,說他幫小學六年級的女兒,報名要價14萬的英國奧運遊學團,但是出發後狀況連連,跟招生時講得很不一樣,家長指控,遊學中心原本宣稱,寄宿家庭,會是兩個學生住一間,但是到最後竟然是5個人住在一起,就連他女兒在海邊走丟了,帶團老師還硬坳敷衍,面對家長的嚴正指控,遊學中心副總、也是帶團的老師全盤否認,強調只是有誤會。

陳小姐小學六年級的女兒,參加英國奧運遊學團,原本代辦中心說,會安排兩個人,住一間寄宿家庭,但是他的女兒到了英國後,怎麼變成5個人住在一起。

投訴家長陳小姐:「本來當初是2個人,住一間寄宿家庭,後來變成5個人住一間寄宿家庭,後來就演變成說,我女兒因為他同團的小朋友,適應不良影響到我女兒,然後她就生病了。」

投訴家長很氣憤,說遊學中心根本就騙人,原本宣稱學生上課的地方,講中文機會很少,但英國後才發現,怎麼都是台灣人和大陸人,而部分講好的景點參訪行程,門票竟然還要學生自費,最讓投訴媽媽生氣的,是他的女兒都已經打電話回台灣,說他在海邊走丟了,媽媽打給老師,還得到這樣的答案。

投訴家長陳小姐:「我女兒已經打電話哭著跟我說,她現在一個人(在海邊),請我女兒來接電話,(老師)就一直說她在旁邊逛啊,可能不方便啊。」

3個星期14萬的奧運遊學團,家長卻因為這樣聯繫,多花了一萬塊的電話費,實地走訪這家遊學代辦中心,週末沒人應門回應,我們再求證帶團到英國的隨團老師,他的反應很直接。

記者:「有家長講的這些事嗎?」遊學中心副總Angela:「沒有,我想應該有一些誤解。」

說要上飛機了,遊學中心「副總」、隨即掛上電話,到底有沒有騙很大?家長指證歷歷,遊學中心否認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4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