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30億改客房 信義區飯店PK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0 12:25

國內五星飯店掀起一股「拉皮熱」,為了保住競爭力,不讓後起之秀分走客源,就連在台北信義區,開業22年的龍頭飯店君悅,也決定從下週一開始休館11天,將客房裝潢全部拆掉翻新,預計砸下台幣30億,相當於蓋一棟新飯店的錢,要把被W飯店、寒舍艾美酒店搶走的客人找回來。

工人準備好了,要在五星飯店裡來一場「大破壞」,君悅飯店破天荒休館11天,從8月13日開始整修客房,砸下30億,要幫老房間「拉皮」,預計2年後會變得像示意圖這樣,幾乎打掉重建,一間房間的裝修成本超過300萬,要找回開門營業22年來,一直缺乏的「時尚」元素,維持競爭力。

悅飯店總經理裴岱偉:「新客房將會煥然一新,風格是清新簡約的設計,我感到相當興奮,我希望所有在台北的民眾,會跟我一樣保有高度期待。」

君悅飯店在1990年成立,是第一家搶進信義區的國際五星觀光飯店,22年來大廳裝潢跟客房,都維持一貫的經典風格,因為靠近國際會議中心跟世貿,以地理優勢穩住高房價。

不過2年前開始有了變化,寒舍艾美在2010年10月開幕,主打時尚潮流的W Hotel,從去年開始瓜分君悅的客源,似乎讓老字號的君悅備感壓力,不得不改變一下。

依照業界慣例,君悅整修客房會帶動房價成長,800多間客房全部翻新,讓打折後的房價坐望9萬,住一晚要花台幣1萬,就看君悅能不能複製同業的成功經驗,改裝客房擴大客源,帶動餐飲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1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