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選雞油白米 市場雞肉飯飄香50年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內行美食」今天帶您去品嚐用特選雞油做出來的「雞肉飯」,老闆連冰涼的雞腳凍,也設計成雞肉飯上桌,白米和雞肉是老闆每天到菜市場採買的新鮮食材,吸引不少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十年。

香噴噴雞肉飯,一碗接一碗。顧客:「喔、吃久了喔,好幾年,我們都是老朋友。」

傳統市場裡50年老店,雞肉飯獨門作法,都已經從婆婆傳承到現在變媳婦接棒,好味道延續下來,米飯選用中興米,濕潤不乾,雞肉絲選用雞胸肉,每天早上新鮮現煮剝絲,醬汁是醬油加上雞湯,從雞油帶出雞肉飯香氣,和一般雞肉飯使用蔥油很不一樣。

雞肉飯老闆:「雞油要篩選過,要不然炸出來,雞油的香會炸不出來。」

夏天清涼小菜也很受歡迎,這道「五行蔬菜」特別受青睞,冰冰涼涼的雞腳凍,也能變成雞肉飯。顧客:「他雞肉飯味道,還滿重的,在很多地方都找不到這種味道,因為我對雞肉飯滿挑的。」

招牌雞肉飯配上肉羹湯,是老顧客最愛套餐,好滋味讓客人總是吃不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99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