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網購「迷你版」夯! 滷味、蛋糕量小業績飆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平常可能很多民眾愛吃蛋糕、滷味,網購也開始掀起一陣「迷你風潮」,不管是乳酪蛋糕、雞翅還是蜜餞,通通變成「小份量」,要價不到50元,也因為攜帶方便,又能滿足「試吃感」,讓網購業績狂飆3成。

熱騰騰的滷味端上桌,有雞翅有豆干,但你發現了嗎?裡頭全都是「小份量」,就因為便宜輕巧,網購食品開始瘋「小包裝」。民眾:「小包裝那種,可以放在口袋裡,像是餅乾簡易包裝,像是零食那種,比較便宜啊,大約40到50元就有。」民眾:「攜帶方便,然後比較,看起來比較可愛。」

不只滷味,噴噴的乳酪蛋糕,也變成「迷你版」,約200克,旁邊擺了一般蛋糕,約800公克,明顯看出大小差異,迷你版受青睞,就因為價格,都在50元內,就連芭樂乾也有「迷你版」,210克,要價不到50,一般芭樂乾320克,要價將近120,平常吃的花生點心,小包裝210克,同樣50元有找,一般包裝400克,要價109元,網購業者指出,小包裝夯賣,7月份開始,光業績就成長3成。

網購業者陳婷婷:「讓民眾覺得說,試吃的感覺,然後可以雖然花同樣的錢,但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業者抓準民眾想省錢,「小份量」又能試吃的心態,推「小包裝」,大搶「迷你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05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