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三越停電 逛街摸黑老鼠闖禍

記者 崔重群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7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星期六,台北市南西商圈發生1700多戶無預警跳電意外,沒想到不到1星期,台北市又發生無預警停電,中午12點45分,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突然停電,百貨公司裡一片漆黑,民眾沒得逛街,裡頭專櫃也沒辦法做生意,由於日前台電工會才放話要讓台灣變黑暗,短短1個星期連續發生2次停電事件,不免引發聯想,不過經過台電檢修發現,原來老鼠咬壞機電設備,請民眾不要過多聯想。

中午用餐時間,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裡頭,卻是漆黑一片,專櫃小姐走來走去,還有人乾脆低頭玩手機,走在裡頭,除了緊急照明燈和百貨公司架起的備用電力,幾乎什麼都看不見,民眾逛到一半突然停電,一頭霧水。逛街民眾:「我也在想說為什麼會這樣子,就黑漆抹烏的,我們以為是今天休館還是怎樣。」

中午12點45分,新光三越A8館突然停電,百貨公司緊急疏散低樓層顧客,民眾沒得逛,店家也沒辦法做生意,由於日前台電工會有成員因為績效獎金問題,曾經放話要讓台灣變黑,加上1個星期內連續發生2次無預警停電,不免引發聯想。台電工作人員:「不是我們的問題啦。」

台電第一時間派人搶修,並向外界澄清,疑似是因為老鼠跑進管線,造成機電設備故障跳電,絕對和台電無關,經過緊急搶修,已經在下午3點20恢復供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