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拉颱風/「鐵片半空飛」 警察封路防掉落砸人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2 0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夜,台中街頭意外不斷,有廢棄大樓7、8樓外牆的鐵片,被風吹到掉落,差點砸到路人,還有眼鏡行2樓的建築外牆,因為太過老舊,被吹到牆面破了一個大洞,招牌直接吊掛在半空中,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一大塊鐵片在大樓外牆,被風吹得搖搖欲墜,隨時都會掉下來,讓路過的人看的「心驚驚」。民眾:「那個鐵片因為風大,就是有掉小片的下來,然後有民眾打電話報案1999,但是真的很沒用,5點45分報案,到現在8點20分還沒有來。」

民眾很火大,因為從白天就已經報案,卻遲遲沒有來處理,這是位在台中大雅路上的廢棄大樓,除了鐵片,還有燈管掉落,怕砸到人,晚間警察趕緊封路,圍了100公尺封鎖線。

眼鏡行2樓外牆凹了一個大洞,招牌字直接懸掛在半空中,地面上還有很多木板、石棉瓦等碎片,疑似因為建築裝潢老舊,不敵強風侵襲,牆面直接被吹壞,剛好掉落在停放在1樓的車子。目擊民眾:「就是他整個車頂都被招牌壓著,後來就開走了,沒有看到玻璃破。」

雨傘直接被吹得開花,剛從百貨公司下班的櫃姐,站在路邊招不到計程車,入夜後,風雨漸漸變強,還有來台灣的大陸觀光客,也被颱風嚇到了。記者:「沒想過颱風來?」大陸觀光客:「不知道。」

驚人風勢,把廣告帆布整個吹破,民眾想辦法拉下來,蘇拉颱風的強風豪雨,讓台中街頭意外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4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