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降量減?漢堡疑縮水 定食遭批飯少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5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物價壓力沉重,讓消費者對於餐點份量很敏感,這回吉野家被網友點名,百元有找的午後套餐,飯量高度不到一個打火機高,連塞牙縫都不夠,至於漢堡王則是被拍下雙層犇牛堡照片,遭質疑大小似乎縮水,醬料口味也變了;面對消費者反彈,吉野家表示餐點已下架,漢堡王則說,製作的份量口味,都跟過去沒有差別。

主打2片牛肉、2片起司,漢堡王的雙層犇牛堡,因此吸引不少消費者嚐鮮,但現在有網友質疑大小縮水,醬料也變了,拍下照片PO上網,網友還特別用10元硬幣做比較。

我們實際測量直徑、重量,跟其他品牌的雙層牛肉起司堡做比較,漢堡王直徑9.3公分、178g,其他品牌直徑9.5公分、重量166g,漢堡王發聲明表示,牛肉片都是經過火烤,漢堡大小與抹醬並未改變,不過受到網友質疑的,還有吉野家的午後特餐。

氣不過的網友,特別找來打火機做比較,發現紙碗跟打火機同高,大約8公分,但裡頭的飯卻比碗還少得多,飯量高度大約是5公分。民眾:「碰到這種情況應該都會很失望吧,就會覺得被欺騙了,我覺得其實差很大耶!」

遭點名連牙縫都塞不滿,吉野家則發簡訊回應,餐點已在23日停售,未在文宣對份量做說明深感抱歉,儘管業者第一時間滅火,但恐怕已經對形象造成影響。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野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33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