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凱特蜜月小島! 環遊世界「一天近10萬」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5 12:54

台灣旅遊市場趨向M型化,暑假出國長灘島1萬4有找,便宜1萬,另一方面,旅行社也推頂級版的環遊世界,奢華售價再創新高,43天399萬,一天逼近10萬元,主打入住劉嘉玲在不丹結婚時的飯店,還有威廉、凱特蜜月的私人島嶼,最貴一晚得要價17萬。

看遍5大洲、12國美景,環遊世界的旅行,現在有進階奢華版,43天玩全球要價399萬,一天要花9.3萬,幾乎是上班族平均2個半月的薪水,號稱是台灣史上最貴的環遊世界行程。

就貴在能玩平常去不了的地方 ,像是英國皇室威廉、凱特蜜月的私人島嶼,一晚要價17萬,想去還不見得住得到,還有藝人劉嘉玲跟大S在不丹結婚住的飯店,也是行程之一,從火車、遊輪各種交通工具,還有私人直升機能在空中賞景,附上貼身秘書兼導遊。

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越來越多的客人他們崇尚頂級,他們所謂的頂級是沒有(金額)上限的,旅遊市場M型化的趨勢部分,其實普遍上是存在的。」

旅行社統計近年願意砸百萬環遊世界,以女生居多,不少是45歲以上單身女,一人享受旅行,有錢遊世界畢竟是少數,一般人搶便宜旅遊比較實際。

暑假7月出國買氣低,旅行社包機團壓力大,紛紛降價求售,長灘島4天自由行,含稅1萬4有找,便宜近1萬元,日本北海道5天也下殺2萬3,俗5千到1萬左右,泰國5天早去午回,一樣1萬4不到,連旅遊趨向M型化,一天10萬PK一天3千,差距越來越大。

◎畫面由旅行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48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