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消暑!烏石港擠 千人戲水衝浪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林亞男 蘇偉誠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熱,大家想玩水,宜蘭烏石港就湧進上千人,除了比基尼辣妹趁機曬日光浴,媽媽也帶著2、3歲的小孩玩衝浪,整個海岸滿滿的浪板和人潮,儘管有外圍環流、風浪不穩,大家只能在淺水處衝浪玩水,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民眾:「衝啊!」

宜蘭烏石港衝浪戲水湧進1到2千人,不管大人小孩通通衝下水,還有媽媽帶著2到3歲的女兒踏上浪板。民眾:「就是滿喜歡玩水的,然後就帶她來玩水。」記者:「好玩嗎?」民眾:「好玩。」

TVBS記者董寧之:「現在記者站上浪板,不過我現在在沙灘上,做基本功訓練,還有教練在旁邊陪著指導。」

500元租一天浪板,教練基本教學10分鐘就可以下水試試看,不過這幾天風浪大,很多人衝個10幾分鐘就氣喘吁吁。

記者:「今天好衝嗎?」民眾:「好衝。」記者:「滿喘的?」民眾:「很喘。」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今天流滿強的,你從這邊衝,在旁邊一下子就到那邊去了。」

天氣好,陽光不算太大,下午4點太陽終於再度現身,辣妹也趕緊來曬日光浴。民眾:「2個小時。」記者:「可是你有擦助曬的還是怎麼樣?」民眾:「因為我朋友說今天太陽應該會非常大,他說不需要擦助曬,結果我被騙了。」

民眾:「先給你好了。」

暑假旺季,業者開心天天有人潮,還百萬改裝餐車搶商機,其他店家基本配備,飲料、冰塊,一天也能賺進幾千元,大家一起搶攻熱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83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