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8: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阿珍米干飄香50年,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圖/翻攝自我是龍岡人臉書)
阿珍米干飄香50年,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圖/翻攝自我是龍岡人臉書)

桃園特色美食─米干,是許多觀光客到當地必品嘗的食物之一,本週六4月20日龍岡米干節將熱鬧拉開序幕,一連2週邀請遊客共襄盛舉,然而,老字號「阿珍米干」遭衛生局要求改善環境,如今傳出於本月13日永久停業。

阿珍米干於4月13日起永久停業。(圖/翻攝自我是龍岡人臉書)

 
位於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的「阿珍米干」,在當地飄香50年,可以說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遺憾的是,近日,「我是龍岡人」臉書卻傳出阿珍米干歇業消息,粉專上傳店家張貼的公告「親愛的顧客,本店於113年4月13日起『永久停業』,感謝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宣布熄燈。

據悉,先前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中毒,遭檢驗出致命毒素「米酵菌酸」,引發外界對「米製品」食物的重視,以米干為特色的桃園,衛生局積極稽查米製品店家,其中,阿珍米干開業多年,屢屢因環境問題被要求改善,老闆娘即將退休,憂未來若發生問題無法負擔巨額賠償,加上店面為承租,重新裝潢須徵得房東同意,且還要花費一筆不小費用,因此做出永久停業的決定。

阿珍米干因環境問題被衛生局要求改善。(圖/翻攝自我是龍岡人臉書)

消息曝光,忠實顧客不捨喊「我的最愛…」、「好可惜餒……其實滿不錯吃的」、「可惜又少了一種味道」、「阿珍湯頭很好喝欸」、「好吃的米干,生意這麼好,怎麼停業了!」、「每次回娘家要回台中會帶3-4斤回台中煮,4/14要買就買不到,原來是永久歇業了」、「怎麼這麼突然,生意一直都很好,味道也很棒」、「口袋名單又少一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干#龍岡米干節#阿珍米干#桃園米干#阿珍米干停業#歇業#桃園特色美食#寶林茶室中毒#熄燈#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9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