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身「萌獸」狂歡!十三行博物館考古生活節帶你探索史前世界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蔡昀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1:54
十三行博物館及新北考古公園今年舉辦「史前動物派對」活動,邀請在地國小生一同參與。(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十三行博物館及新北考古公園今年舉辦「史前動物派對」活動,邀請在地國小生一同參與。(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全臺唯一跨國的考古盛會「2024新北考古生活節」,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十三行博物館及新北考古公園登場;今年以「史前動物派對」為主題,規劃「全面齊動」、「藝起變獸」、「萬獸崛起」、「萬獸市集」4大主題活動,邀請全球一起瘋考古。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表示,今年是考古生活節舉辦的第十二年,將原本3日的活動延長至2個月,讓民眾可以盡情玩考古;此次不僅深耕在地,深入八里在地的小學,將考古教育帶進校園,更連結國際,主動邀集日本、韓國5間和全國各地的博物館共同跨國行銷,辦理實體及線上的動物主題展覽和活動。

 

文化局長張䕒育指出,「2024新北考古生活節-史前動物派對」的主活動,將於20日、21日在新北考古公園及陽光廣場舉辦,邀集國內外超過40攤考古體驗,全部讓民眾免費玩;今年「萬獸崛起」舞臺特別邀請曾入圍金曲獎的「青虫aoi」、「海豚刑警」等6組,以動物為團名的知名樂團,讓民眾大飽耳福。

十三行博物館邀大家在活動日變身萌獸,扮成動物樣貌在互動劇場派對中狂歡,還可獲免費限定雞蛋糕;走一趟考古生活節,不但可接觸到日韓與全臺各地史前文化,今年更串聯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采義科技有限公司、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及財團法人莊福文教基金會,一同加入考古教育行列。

十三行博物館說, 5月每周末舉辦「萌寵星球」、「叢林探險」及「文化之森」等不同主題文創市集與音樂表演,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同樂;此外,即日起至5月31日於十三行博物館及「2024新北考古生活節」合作館舍拍照並於指定貼文留言,即有機會獲多項優質好禮,更多資訊請至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十三行博物館#新北考古生活節#史前動物派對#動物主題展覽#考古教育#全面齊動#藝起變獸#萬獸崛起#萬獸市集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8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