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殺400元有找!盤點5款「平價腋下包」 這款簡直YSL平替

編輯 賴亭秀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09:07
盤點5款「平價腋下包」。(圖/翻攝自NET、ZARA官網)
盤點5款「平價腋下包」。(圖/翻攝自NET、ZARA官網)

有時候想要輕便出門,拎著一咖腋下包,真的超級方便!從女星、KOL到你身邊那個很懂穿搭的朋友,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包了吧?小編就整理了價格通通落在3千元的平價腋下包推薦清單,無論你是Y2K的青春活力、美式休閒,或是韓系穿搭,下面這些包款,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NET 金屬鍊半月彎手提兩用包

 

NET推出的腋下包顏色多元,連背帶都細節滿滿。(圖/翻攝自NET官網)

看到NET的腋下包,一顆也才399元,真的沒有什麼好猶豫的耶~直接揹去結帳不過份啊!他們的這款金屬鍊半月彎手提兩用包,除了推出的顏色很多元外,雙背帶也是細節滿滿,像是皮革背帶可以調整長度成斜背包,金屬鍊帶還有珍珠細節,可愛到沒話說,定價399元真的佛心到爆,NET 金屬鍊半月彎手提兩用包,NT.399。

ZARA 橢圓形單肩包

 
ZARA橢圓形單肩包,外觀線條乾淨俐落。(圖/翻攝自ZARA官網)

ZARA這款橢圓形單肩包,乾淨俐落的包身線條,搭配現在大勢銀色,包包本身也有能夠裝下手機、雨傘;水壺的容量,以拉鍊閉合的包款,能好好地隨身小物妥善收好,ZARA 橢圓形單肩包,NT.990。

BERSHKA Topstitched shoulder bag

BERSHKA腋下包自帶酷帥氣場。(圖/翻攝自BERSHKA官網)

BERSHKA的這款Topstitched shoulder bag,透過車線來呈現出個性的氣場,包包最大的亮點莫過於背帶使用了銀色的大圓圈扣環,當揹在腋下的時候,從背後看過去,就是自帶一股酷帥氣場!US.39.9,約NT.1,285。

H&M 帆布單肩包

H&M帆布單肩包容量超大。(圖/翻攝自H&M官網)

別以為腋下包就沒有大包!H&M的帆布單肩包,使用了帆布拼接塗層布段,異材質組合多了股灑脫,包包正面有栓扣扣帶,並搭配可調式短背帶,簡約的素色穿搭就能揹這款包包出門趴趴走~H&M 帆布單肩包,NT.1,299。

CHARLES &KEITH Cesia 金屬磁釦肩背包
 

小CK的Cesia肩背包精緻有型,包身外觀簡約。(圖/翻攝自CHARLES &KEITH官網)

小CK的這款Cesia肩背包,絕對可以視為是Saint Laurant的LE 5 À 7系列腋下包呀!精緻有型的簡約包身,中間以以金屬圓柱釦環點綴,揹起來俐落又好看,除了這款焦糖色,小CK也有推出氣質的杏色,即便穿著T恤和牛仔褲也顯得格外時髦,CHARLES &KEITH Cesia 金屬磁釦肩背包,NT.2,190。

延伸閱讀
千元也有好包包!百搭「蜜糖棕平價包包」盤點,小CK托特包、JW Pei自帶高級感
GUCCI平替款找到了!BERSHKA「千元肩背包」超實用,一咖就有3種拿法

ZARA「這款包」韓團小秀智一背成了精品!網瘋搶隔天官網就斷貨

原文請見:5款「平價腋下包」推薦!小CK這咖是YSL平替,NET竟然400元有找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CK#YSL平替#平價腋下包#平價包包#腋下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