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logo正夯!4款「貴婦專用」低調奢華包 這顆連孫芸芸都愛

編輯 陳文亭 /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0:32
有不少貴婦們都更偏向於入手一些低調奢華包款。(圖/翻攝自愛馬仕、Loro Piana官網)
有不少貴婦們都更偏向於入手一些低調奢華包款。(圖/翻攝自愛馬仕、Loro Piana官網)

相比於老花、經典款等高調精品包,不少富豪朋友們都更偏向於入手一些低調奢華包款,其中無logo就是他們最看重的特點之一,以下為大家整理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推薦TOP4,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在揹!

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1.BV Andiamo

 

BV最大的品牌特色之一就是低調、無logo。(圖/翻攝自Bottega Veneta官網)

貴婦愛牌BV一直是精品中的一股清流,低調、無logo也正是該品牌最大特色之一,其中標誌性包款Andiamo,是BV最受歡迎也最保值的一款包,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曾在INSTAGRAM曬出過同款,Andiamo手袋配色上以大地色系為主,上身後氣場十足,目前專櫃售價中號HK$38,900。

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2.愛馬仕Birkin、Kelly

 
愛馬仕即使不用特別加上logo,本身就是身分、地位的象徵。(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

作為精品鄙視鏈最高端的愛馬仕,自然是名媛貴婦們的最愛,也因為品牌地位相當高,即使不用特別加上logo,愛馬仕包本身就是身分、地位的象徵,幾乎所有包款包身都不帶有logo設計,但提在手上就自帶高級氣場,一看就知道是貴婦,根本就不需要logo,其中又以Birkin、Kelly最多人拿,可以說是貴婦們出門人手一只的標配。

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3.Valextra

Valextra被譽為義大利的愛馬仕。(圖/翻攝自Valextra官網)

被譽為義大利愛馬仕的Valextra,品牌向來走極簡風路線,深受不少低調富豪的喜愛,尤其是他家的Iside包款,以金字塔型包身搭配上極具辨識度的長方形鎖扣,整體感覺俐落又大方,上身超顯高級感,目前專櫃售價從NT$115,000到NT$175,000不等,預算不夠的朋友,可以選擇同系列的腰包,售價為NT$44,500,相對較容易入手。

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4.Loro Piana

Loro Piana掌門人正是全球首富LVMH集團長公子。(圖/翻攝自Loro Piana官網)

以無logo包款聞名的義大利頂級品牌Loro Piana,該品牌掌門人正是全球首富LVMH集團長公子,Loro Piana被譽為是老錢風代表,網上更是傳出「Loro Piana的羊絨都是能用錢買到最好的東西」這樣一段話,其中又以Extra Pocket手袋最值得入手,可以首選L19尺寸熱度、保值度都最高,雖然無logo,但卻散發滿滿的高級氛圍,不過專櫃基本上很常處於斷貨狀態。

延伸閱讀
 
30萬+預算選CHANEL還是CELINE?4大「同價位包款」二選一,保值首選「這咖」
入手門檻超級低!4款「低預算精品包」推薦,LOEWE「這款」2萬元有找
我適合短髮或長髮?4招超神準「髮型測驗」30秒找出本命髮型、黃金比例

原文請見:貴婦最愛無logo精品包!Valextra經典款最低4萬入手,第一名媛孫芸芸愛包是「這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愛包#無logo包款#孫芸芸#台灣第一名媛#Loro Piana#貴婦#愛馬仕#精品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