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浪漫4月雪 苗栗桐花祭小旅行展開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4:51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提供

       又到雪白桐花滿山頭的季節,苗栗縣政府與5鄉鎮聯合舉辦「2024苗栗桐花祭暨桐花小旅行」活動,推出賞桐系列活動,日前在縣府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全國民眾共下來苗栗漫步山林遶山花,體驗客庄好風情。


      迎接今年桐花季的到來,苗栗縣政府421日在大湖薑麻園休閒園區舉辦「苗栗桐花祭-藝起桐樂美好薑來」活動,結合了綠樹、山巒與客家桐花,規劃有「祈花」辦理傳統伯公祭儀;「尋花」一邊賞桐一邊聆聽悅耳歌唱;「花聚」讓民眾駐足品嘗在地特產薑黃茶並欣賞客家藝文演出;「花果」結合在地小農、文創業者展售商品,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小農市集、坐在花樹下邊品茶邊欣賞音樂會,感受浪漫的桐花紛飛,細品山城的獨特韻味。

 

       除了苗栗桐花祭活動外,縣府也和地方鄉鎮公所推出5場桐花小旅行,包括:造橋鄉42027日的「樂遊造橋-桐花小旅行」、苗栗市公所427日「113年苗栗市貓裏桐花小旅行」、三義鄉公所427日「桐遊義境-三義桐花慢遊」;南庄鄉公所420-55日期間辦理的「2024南庄桐樂會」及卓蘭鎮公所4142027284場次的「113年苗栗縣卓蘭鎮桐花小旅行」,透過一系列的桐花遊程及體驗活動,讓鄉親在45月以輕旅行方式行入青山,欣賞到美麗的雪白桐花,滿足身心靈亦滿載而歸。

       為吸引民眾深度體驗桐花美景,桐花祭賞桐步道沿線安排賞桐聚點,並邀請街頭藝人演出,用歌聲音樂引領民眾尋花賞桐。路線分為輕鬆組及導覽挑戰組,輕鬆組採自由參加,導覽挑戰組安排兩梯次40人,採預約報名。今年還特別規劃活動接駁車,名額80人,於苗栗高鐵站、苗栗火車站、大湖酒莊定點接駁上車至薑麻園,報名即可獲桐花杯墊一個,桐花導覽組及接駁車服務,全程免費參加,報名時間從410日下午2點起至17日下午6點,報名資訊: https://www.accupass.com/go/miaolitungblossom,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活動#藝人#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