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韓注意!部落客勸「刷卡必做1事」 釣出一排苦主:碰過太多次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8:0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近年來韓流快速席捲全球,吸引了不少觀光客慕名前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韓流快速席捲全球,吸引了不少觀光客慕名前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韓流快速席捲全球,吸引了不少觀光客慕名前往,不過在旅遊之餘,隨身錢財也要好好盯緊。知名部落客「太咪瘋韓國」近日就在網上提醒,欲前往韓國旅遊的民眾在刷卡時需「特別留意1事」,不然可能會增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部落客「太咪瘋韓國」近期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去韓國時「信用卡經常被刷錯」,甚至某次還被多刷約3萬韓幣,她也提到,有的店家你看不見他的螢幕,卡給他以後很多也是直接幫你簽名,就直接還給你收據跟卡了,如果不拿收據,就根本不知道自己刷的金額對不對。

 
 

對此,太咪也強調,「在韓國就算刷卡收據再怎麼像垃圾都還是要留下來,不然沒有收據會很麻煩的」。

貼文曝光後,底下留言區也釣出一排苦主,紛紛表示「我有試過在便利店,店員一邊聊天一邊結帳,有一樣東西我就看著他刷兩次」、「我是發現被少刷了還自己回去補刷」、「真的超常刷錯,有時候東西很少還刷錯,我都覺得很奇怪是不是故意的」、「真的當我的面,亂畫代簽名字,超誇張」、「真的!我在建大的一間24小時烤肉店,兩個人吃烤肉,竟然刷了80多萬韓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刷卡#旅遊#收據#信用卡#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4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