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到不敢吃!她嫌好市多肉品「飄雞味」 内行曝1關鍵:沒味道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7: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除了生活用品外,生鮮、熟食也深受會員的喜愛。不過有網友指出,日前買了一款6入裝的「去骨清雞腿肉」,怎料才吃了1包就覺得腥膻味太重,導致剩下的雞肉根本不敢吃,急發文求助料理方式,内行網友紛紛點出,買回家後要做關鍵「1動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在好市多購買了超夯的「去骨清雞腿」,一組共6小包,不過吃了第1包就發現一股「雞味」,其他5包也不想吃了,因此想詢問大家「可以教我這雞腿該怎麼料理才能去雞味?」

 

網友覺得好市多雞腿肉腥味很重。(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會員爆共鳴,「我吃過一次不再買了,味道實在無法」、「真的吃一口會吐出來那種腥臭」、「很久以前買的時候記得沒那種味道⋯近幾年才開始有味道」、「真的, 以前還好的說,已經棄買很久了,有雞味」、「上次我買到的也是有臭味的,每包都用重口味的方式去料理,光醃肉,我就用5個小時來醃」。

更多新聞:好市多優格超大桶怎保存?内行「1招」秒變冰淇淋:賺爛了

 
對此,有内行網友建議,肉品買回家要立刻分裝放冷凍,「一定要冷凍,吃之前退冰泡水把整個黏液洗掉,抓鹽加胡椒醃,如果對腥味比較敏感可以加些蔥薑醃」、「皮跟油去掉味道會少很多」、「買回家就要冷凍」、「買的時候就先放保冷袋,回到家立刻丟冷凍,退冰放冷藏退冰,並且不要退冰太久,料理以前清洗乾淨,就不會產生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雞肉#雞味#腥膻味#冷凍#去骨清雞腿#冷藏#退冰#腥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