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汶萊81名遊客包機抵花蓮 太魯閣行程取消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2:58

9日上午,來自汶萊的旅客包機直飛花蓮,停機坪還有消防車噴灑水柱熱烈歡迎,因為強震影響,原本100名旅客變成只剩下81人,而且行程一改再改,最重要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因為災後封園而取消,但大部分旅客都還是期待花蓮之旅。

圖/TVBS

 
汶萊皇家航空班機抵達花蓮機場,停機坪有兩輛消防車噴灑水柱熱烈歡迎,機場員工也舉起紅色布條開心迎接旅客。

9日上午十點半來自汶萊的遊客包機直飛花蓮,原本有一百名但因為地震影響剩下81名,對於這次的旅程他們又期待又擔心。

汶萊旅客:「(會害怕嗎)還是有一點。(為什麼還是想來)想看看台灣。」

 
汶萊旅客:「(怎麼還敢來)沒事的啦。(行程被改有沒有覺得可惜)還是可以再來嘛。」

圖/TVBS

因為強震行程一改再改,原本最重要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因為災害封園而取消,不過大部分旅客都還是很期待這趟旅程。

旅行社業者蘇小姐:「非常感謝他們很支持,因為地震還願意替台灣送暖,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也希望讓他們見證到台灣的軟實力。」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林加昌:「今年我們還開闢了新的航聯,就是汶萊首航,也是為0403地震後的花蓮觀光帶來一個復甦的契機。」

汶萊遊客將在台灣停留五天四夜,第一天在花蓮參觀兆豐農場、鯉魚潭、貨櫃星巴克,第二天中午搭火車前往宜蘭,晚上再到台北,最後一天中午再回到花蓮機場。

圖/TVBS

旅客們和烏龜開心互動拍下可愛的模樣,農場業者也一一介紹農場特有的動物,並規劃和動物近距離體驗的活動,希望能夠讓國外旅客能夠玩得開心,而地震也讓業者生意大受影響。

 
兆豐農場業者:「預約的人數大概都減少到了只剩下原先的1/10。」

縣府也期望透過這次包機的旅客能夠為地震後的觀光帶來復甦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汶萊#花蓮#旅客#地震#太魯閣國家公園#航空班機#消防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21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