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後一週!遠雄海洋公園宣布「繼續休園」 4承諾感動全網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3:01
花蓮知名景點遠雄海洋公園今(9日)宣布暫時休園。(圖/翻攝自遠雄海洋公園臉書)
花蓮知名景點遠雄海洋公園今(9日)宣布暫時休園。(圖/翻攝自遠雄海洋公園臉書)

花蓮近海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首當其衝受創嚴重花蓮,目前搶救與復原工作持續進行中。位在壽豐鄉的知名景點遠雄海洋公園今(9日)宣布,為了保障遊客、所有動生物及員工同仁萬無一失的安全,延長休園至4月30日,並且做出「4個承諾」,承諾會用嶄新的姿態及笑容邀請所有遊客。

3日地震發生後,遠雄海洋公園在官方臉書緊急通知園區4月4日至10日閉園一週安全檢查,隔天再度發文,表示園區的動物朋友一切安好,但為了園區遊玩的安全,園區啟動了全面的安檢工作,需要一些時間。園方也提到,原本清明連假園區準備的新鮮食材,為了不要浪費,便送到花蓮消防局暨縣災害應變中心,「雖然我們救災幫不了忙,但可以讓消防弟兄吃飽點,希望能幫點小忙」。

 

遠雄海洋公園今天發文表示,過去一週期間園區為了讓所有的救災資源集中給第一線所用,加上連假期間相關機具調度不易,園區先採取了封園管制,讓園區所有的力量集中以動物安置照護以及所有員工的安頓及關心為先,目前園區動物及員工一切安好,本週開始針對全園區進行了全面檢查。

為了保障遊客、所有動生物及員工同仁萬無一失的安全,遠雄海洋公園決議將暫時延長休園至4月30日,後續將用科學的數據來守護所有的旅遊安全,也讓這片受傷的土地好好休息一下,一步一步的慢慢縫合。

園區也做出4個承諾,「對動物,承諾優先照護,確保生活環境正常;對員工,承諾安心安置,確保員工權益;對遊客,承諾遊玩安全,用科學數據守護;對土地,承諾友善對待,慢慢縫合」。園區也強調,休園期間所有的預約行程及會員權益不用擔心,會盡力妥善協助。
 

網友看了也暖心回應,「辛苦了 暑假會去玩的」「期待再見面的一天!加油」「加油加油!你們最棒了」「辛苦了!默默堅守崗位的各位很棒」「對海編及所以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加油……希望一切安好,等你們再次開園」「期待再次回訪,3月中去玩回來孩子們念念不忘」「非常好的公司為了員工顧客品質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天王星橘貓受困7天太緊張 動保員被咬到見血「溫柔安撫」成功救出
寶林案警惕把關食安!中市府稽查17家米製麵條 5家限期改善
罰不了黃子佼!藝人連署5訴求「現行法律已囊括」 黃捷曝原因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 強震來襲!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


☑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地震逃生全指南,黃金三角是錯的!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援助關懷受災戶,重建家園。

愛心捐款頁面:https://reurl.cc/xLzZYe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地震#花蓮強震#0403強震#遠雄海洋公園#休園#承諾#安檢#遊客#花蓮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430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