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邊騷擾!領航員「啦啦隊」遭觸胸部 球團不滿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4:55

PLG領航猿有啦啦隊成員,遭到球迷不當肢體觸碰,負責人表示,最近一次目擊到有人拿海報觸碰成員胸部,認為很明顯構成性騷擾,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並列出4點因應,會要求成員不要落單,增派隨行人員陪同留意狀況,同一時間卡總呼籲,要球迷給予啦啦隊尊重。

圖/TVBS

 
啦啦隊,站在球場上不只和球員互動,也是帶動現場氣氛的,重要腳色,同一時間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只是PLG領航猿啦啦隊成員,卻驚傳遭到球迷,不當的肢體碰觸。

玖玥玖創意娛樂總監Don:「他其實就是用手指去點肩膀,然後有可能,上次有看到有人用海報,碰觸到啦啦隊成員的胸部,簡單來說就是構成性騷擾舉動,但是我們不希望這件事情,再去發生這樣。」

啦啦隊負責人透露,發現球迷對啦啦隊,有不當行為,都是她們正要回休息室路上,或者已經下班要離開。

 
但因為不只一次,就連總教練卡總忍無可忍,7日客場立克富邦勇士,賽後記者會中不是先談論賽況。

圖/TVBS

而是幫忙啦啦隊發聲,更呼籲大家不要騷擾她們,請尊重啦啦隊,就是這舉動讓成員,非常感動紛紛轉發貼文。

成員寧寧寫下,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不管是誰只要沒經過對方同意,就是不能隨意觸碰,也提醒粉絲們,要簽名或是合照可以叫名字,畢竟碰一下,真的會嚇到我們。

另外包含璐葳、游敏,也一同轉發說謝謝卡總。

圖/TVBS

為了保護成員,避免類似狀況又發生,啦啦隊發出4點聲明來因應。

第一會加強對女孩們宣導,請勿單獨在場館、休息室逗留,第二主場時會加強隨行人猿,再來客場應援統一由經紀人帶隊,我們歡迎大家進場看球,也希望可以給予最基本的尊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領航猿#啦啦隊#肢體觸碰#性騷擾#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