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中毒+1!桃園人北上吃炒粿條 「連拉2天」住院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0: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桃園市民在21日至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結果竟連拉2天就醫。(圖/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一名桃園市民在21日至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結果竟連拉2天就醫。(圖/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疑似爆出大規模食物中毒,且這起事件仍在持續擴大中。桃園市在今(27)日晚間收到疾管署通報,稱有一名桃園市民在本月21日晚間曾至寶林茶室信義A13分店食用炒粿條,結果竟從隔天起「連拉2天」,於是便立刻就醫,目前仍在一般病房住院治療中。

回顧這起事件,北市衛生局在本月24日中午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報,稱有2位民眾在「寶林茶室」用餐後便因身體不適就醫,其中一名40歲男性在轉院後身亡,後續更有多家醫院通報出現類似個案。

 

截至今(27)日下午,目前共有8例實際通報食物中毒,其中包括2人死亡、4人重症治療中。另外,還有3人陳情在用餐後感到不適,共計有11例疑似個案。北市衛生局對此也提醒,未來很可能還會有更多新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桃園市#炒粿條#腹瀉#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270

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