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灣DHC膠囊也用小林製藥紅麴 業者回應了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09: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灣DHC的其中一款產品「DHC濃縮紅麴‧膠囊食品」也用到了小林製藥的紅麴,現在預防性下架、回收並給予退款。(圖/官網)
台灣DHC的其中一款產品「DHC濃縮紅麴‧膠囊食品」也用到了小林製藥的紅麴,現在預防性下架、回收並給予退款。(圖/官網)

日本小林製薬22日宣布召回3款含紅麴保健食品。截至26日為止,已有2人疑因服用相關保健品而死亡,另外已掌握76人在服用該產品後腎臟出問題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台灣DHC的其中一款產品「DHC濃縮紅麴‧膠囊食品」也用到了小林製藥的紅麴,現在預防性下架、回收並給予退款。

 

DHC在官網發布聲明指出,日本小林製藥公司生產之紅麴出現食安問題,經調查本公司生產之紅麴部分原料來自小林製藥,我們決定採取預防措施,對我們的產品進行預防性下架、回收並給予退款。旨在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以及對消費者的責任。我們將全力以赴,確保回收過程的順利進行,並將儘快採取適當的補正措施。

 

之前有購買本公司「DHC濃縮紅麴‧膠囊食品」之客戶,請持原包裝及發票經原購買通路辦理退貨,本公司將繼續與監管機構密切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最高標準。造成消費者之困擾,謹致十二萬分歉意,也感謝您對我們公司的理解和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林紅麴出包

#DHC#紅麴#濃縮膠囊#下架#小林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192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