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收到薪資明細!男業務問主管「秒進黑名單」 工作一半被解雇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2: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上班上到一半竟被公司趕出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上班上到一半竟被公司趕出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說身在職場難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但工作到一半被趕出去的情況你有遇過嗎?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某日只是沒收到薪資明細,於是向主管索要,沒想到最後竟落得被趕出公司的下場,讓他不忍發文痛批:「以為是什麼電視劇情節,真的太令我震驚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因自己的工作與業務相關,所以有業績的提成比例(成交多少,就能獲得多少比例作為業績獎金)。一日,原PO發現自己尚未收到去年的薪資明細,於是主動向主管開口索要,沒想到從此之後便成為主管們的黑名單。

 

原PO提到,後來主管非但沒有給他回應,甚至還警告原PO「不准過問」。不僅如此,正當原PO還在納悶時,突然又發現自己的業績獎金直接被打3折,讓他不忍回信表達異議。誰料,才過10分鐘,人資突然走過來通知原PO:「不好意思,我們現在要請你離開,全部的私人物品也要打包。你不能再踏入XX公司了!」

原PO震驚表示,一開始懷疑自己聽錯,還重新確認一次,沒想到竟得一樣的答案,而原PO最後也只能認了,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狼狽離開。

貼文曝光後,對於原PO的悲慘遭遇,不少網友們都覺得難以置信,「卡個後續...非自願離職單要拿」、「天啊,這什麼中國電視劇劇情?」、「原PO要麻是傻要麻是天使,不然這種事情還可以忍真的太強…」、「什麼奇幻情節,太誇張的公司吧」、「記得去提告,僱用關係存在訴訟」。僱用關係存在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雇#業績#獎金#上班#主管#職場#資遣#薪水#薪資明細#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3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