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桃航空台灣航線累積旅客超過600萬人!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4:32
樂桃航空於新北歡樂耶誕城中設攤與民眾互動(圖/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於新北歡樂耶誕城中設攤與民眾互動(圖/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自從2012年開航以來就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亦參與新北耶誕城等多項在地活動與台灣民眾同歡,樂桃航空台灣總代理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受訪表示:「我們很樂意嘗試跟不同的電商或人氣餐廳合作,陸陸續續都在找不一樣的活動去聯名」期待創造更多話題,拉近與旅客的距離。談及航空業旅客市場,劉穎蒨表示:「近十年台灣的低成本航空比較蓬勃發展,除了之前的族群之外,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習慣於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他們覺得更自由、彈性更多」。

歡慶名古屋首航,高雄大阪復航

樂桃航空於2023年3月27日開航台北(桃園)—名古屋(中部)新航線,是樂桃於名古屋機場首發國際線,每日提供航班往返,航班時間的運用方式也十分多元,旅客可以一早就抵達機場並開始旅遊行程,也能夠選擇體驗長達將近17小時的快閃旅遊,不用請假,說走就走。緊接著復航超人氣高雄-大阪(關西)航線,使用A321LR機型,帶給旅客更加舒適的體驗。

貼近你我生活—把握促銷、活動好好玩

不只開航新航線,樂桃航空為了更貼近台灣民眾的生活、創造更多互動,去年也舉辦不少了網路促銷及實體活動。其中除了與人氣餐廳、電商等跨界聯名,更在新北耶誕城設攤,邀請機長與空服員和民眾直接互動、體驗在日本超受歡迎的轉轉扭蛋拿好禮,共同歡慶節日並拉近與旅客的距離。

 

旅遊新思維—快閃來回票價

樂桃航空先前推出「快閃來回票價」,提供旅客說走就走的輕鬆旅行的方案。活動期間獲得旅客的眾多好評,更加碼適用航點,除名古屋外亦增加羽田並延長名古屋的活動期間。樂桃航空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表示:「樂桃航空有6成旅客來自台灣,其中超過5成為20-30歲族群,除了受到許多台灣旅客歡迎,也代表旅客已經會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航班時間及票種,用自己最喜歡的旅行方式,開始嘗試不一樣的行程安排。」

樂桃航空目前有6條臺灣航線,將持續以飛航安全作為第一優先考量,作為連結台灣和日本的空中橋梁,提供旅客親切的空中服務。樂桃航空將繼續致力於滿足以觀光、留學或商業為目之旅客的需求,同時,繼續成為注重安全且能輕鬆搭乘的交通工具,亦期望增進國際與經濟交流與提升表現,帶給台灣旅客安心、安全的空中旅程。

<航班時刻表>連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樂桃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