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沒車沒房沒女友!一個月一萬孝親費 真人生勝利組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6:30
一個月僅給一萬孝親費,45歲男子問自己是否算人生勝利組?(圖/TVBS)
一個月僅給一萬孝親費,45歲男子問自己是否算人生勝利組?(圖/TVBS)

一名45歲的男子在「匿名公社」上分享了自身的生活狀況,他並未擁有車、房,也未結婚且無女友,一直與父母同住,並負擔家中開銷,每月給予父母一人5000元的孝親費。他在網上提問「這樣算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引發網友熱議。

 

對於他的問題,有網友給予正面的回應,認為「自己覺得活得開心自在就好」、「活得開心最重要,人比人會氣死人。」這些回應都強調個人的幸福感受與生活滿足感。

 

另有網友表示「沒欠債,沒做違法行為讓家人擔心,不用為柴米油鹽發愁,一家人都健健康康的,這樣就夠啦!你已經勝過很多人了」、「45雖單身沒車沒房,但沒啃老還能幫忙家庭經濟,這樣就可以了」、「你能照顧好你自己跟你爸媽,我就覺得你已經是很棒的了。」這些評價都對他的生活狀況給予正面的評價。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45歲還無車無房,可能被視為「人生失敗組」。該網友認為,無車代表這名網友的雇主可能並未提供中高階層的工作,而且他也沒有朋友和社交,不過,他仍認為這名網友「比一些連5000(元)孝親費都給不起的廢O還強就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孝親費#人生勝利組#房貸#車貸#中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