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UJAN 2024 秋冬系列主題「注視著你」 取材經典童話《彼得潘》 時裝影⽚編織奇幻旅程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7:53
APUJAN於倫敦時裝周官方日程發表 2024 全新秋冬系列「注視著你」(圖/APUJAN)
APUJAN於倫敦時裝周官方日程發表 2024 全新秋冬系列「注視著你」(圖/APUJAN)

近年透過實體秀與數位影片並進方式呈現時裝多元面貌的 APUJAN,於2/20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線上發表 2024 全新秋冬系列「注視著你」(Stars Just Look On Forever),由品牌創意總監詹朴執導數位時裝秀影片,主題靈感來自經典名著《彼得潘》,以品牌對奇幻想像與時間流逝的深刻探索,展現對浪漫時裝篇章的不懈追求。

“Stars are beautiful, but they may not take part in anything, they must just look on forever.”(星空很美,但它們從不參與任何事情,純粹只是注視著你。)APUJAN 全新系列主題取用《彼得潘》故事主角相遇歷程作為背景,重新詮釋彼得潘邀請女孩溫蒂到夢幻島的冒險,也講述不願長大的彼得潘與終要回到現實世界的溫蒂,兩人的短暫相會勾勒出不同世界與時空下的情感交錯。影片中打造故事裡的夢幻島場景,處處可見海盜與其他航海世界的遺跡、空無一人的大禮堂、船舵,及運用船上元素重建的世界,營造出獨特的奇幻氛圍;最後一幕由成為服裝設計師的溫蒂帶領觀眾親臨 APUJAN 台北服裝工作室,映照這趟夢幻島的旅程,也成為設計師製作服裝的養分。

APUJAN秋冬系列再度呈現不同類型的禮服 (圖/APUJAN)
服裝除延續APUJAN 東方款型的印花旗袍,也包含雪紡印花洋裝及各式禮服,更在製作上展現多元 性,開拓不同類型的刷毛針織洋裝與針織外套、極簡風格成衣背心與拼接翻領外套等款式,並結合品牌的拼圖針織緹花,一同釋出羊毛圍巾、黑貓造型捲尺、鴨舌帽、睡衣、頂針項鍊等品項與配件;為呼應和致敬《彼得潘》,時裝融入海盜船、綠色斗篷、仙子、鱷魚與時鐘、大笨鐘、遺失的男孩與女孩們等緹花元素,模特兒穿著書頁圖樣布料製成的上衣、小仙子輪廓的3D 面具、鱷魚形 狀頭套、花葉組成的海盜船帽及以海盜旗為構造的斗篷,傳遞異想時空的浪漫訊息。
品牌創意總監詹朴與演員、模特兒們(圖/APUJAN)
「注視著你」邀請凱渥模特兒、超人氣樂天桃猿棒球對應援團長壯壯、以《軟弱的梨》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並獲金穗獎最佳演員的黃稚玲共同演繹;幕後團隊由逆光電影的陳寶旭擔任監製, 曾以電影《咒》入圍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若宇擔任美術指導,攜手以《天橋上的魔術師》獲金鐘獎最佳攝影的攝影指導高子皓,共築片中場景。原創主題音樂則延續與獨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的合作,採用 Acid Folk 混合民謠、電子、實驗、Dubstep 等曲風,搭配台語歌詞,用音符呈現感傷的敘事。
品牌創意總監詹朴執導本次時裝系列影片 (圖/APUJAN)
品牌創意總監詹朴表示,「全新秋冬系列影片集結各種創作團隊的力量,將台灣製造的時裝和職人持續傳送到遙遠的另一端」。近年已成為倫敦時裝周主辦單位的重點宣傳品牌之一,APUJAN 延續 去年重返倫敦實體時裝秀及開幕台北直營店的能量,為即將發布各式國際合作的2024年揭開序幕。 APUJAN 2024 秋冬系列主題「注視著你」(Stars Just Look On Forever)數位影片已於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2月20 日倫敦時間上午 11 點正式發布(台灣時間為2 月20 日晚上7 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UJAN#倫敦時裝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