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屏山」木棉道!網美嘆可惜 居民稱讚光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02

雲林虎尾木棉花道,每年花開就成為打卡熱點,而且這路段人車分道,比其他木棉花道更安全好拍,但是前往取景民眾大嘆可惜,因為木棉樹靠馬路這邊,被修剪掉了,變成了「半屏山」花景。

圖/TVBS

 
紅紅的花開滿木棉道,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木棉花開的季節,攝影師用鏡頭捕抓美景,麻豆特別穿著藍色長裙,想要拍出這一季的豔紅。但是這段木棉花道,靠馬路一邊被修剪掉了,留下另一邊的花枝,有如「半屏山」。

民眾:「這樣就變成一半了,美感有少了一點點,少了一點點美而已是很漂亮,問題是有少了一點美感,喜歡拍照的人來講就是有點像禿頭一樣。」

這是位在雲林虎尾145甲線的木棉花道。花季是打可熱點,來取景的民眾覺得可惜,「半屏山」花道,美景少一半,攝影師說,這裡的木棉道,因為人車分道,比其他地方安全好拍,可惜了花季被修剪。

 
遊客:「以往這邊是很好拍的,但是我今天一看就覺得壞了,發現到說這一邊被拆掉了,就覺得少了那個氛圍。」

圖/TVBS

不過當地民眾有不同看法,居民說,花朵掉落地面,騎車容易摔跤,枝葉修剪之後,路面乾淨多了,光線也比較亮。

附近居民:「這樣比較亮比較好,不會路面掉滿地,那天我在這邊差點摔倒,騎摩托車要轉過去就在這個路口。」

縣府工務處表示,行道樹在清明節前,會安排修剪,不過木棉花正值花季,應該花季過後再修,廠商沒有顧慮到花季問題,已經要求暫緩。

圖/TVBS

雲林縣府交通工務局長汪令堯:「正好花季正在開,兩個禮拜就結束了,我有請他們不要再修了,等花季過後再來。」

居民與遊客觀點不同,不過縣府也認同花季之後,再修剪比較適合。但是今年這一段木棉道,就是半屏山的花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卡熱點#木棉花道#修剪#攝影師#花季#半屏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