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如四季!下周一、二回溫「各地飆30度」 隔天卻又有冷氣團


發佈時間:2024/03/02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8:48

今天(3/2)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和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容易降雨,特別要注意,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如果溫度和水氣相互配合,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結冰、霧淞等機會,也不排除有降雪機率,但今天晚間開始降雨就會緩和。至於,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低溫僅10至12度,中部及東部約12、13度,南部及東南部14至16度,而到了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也只有12至14度,整天寒冷,中部、花蓮約16至18度,南部及東南部約21度,提醒注意保暖。

圖/中央氣象署

 
明天(3/3)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但各地清晨仍偏冷,低溫12至15度,而到了白天,氣溫才會逐漸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20、21度,其他地區約23至26度,同時降雨也趨緩,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圖/TVBS

下週一(3/4)環境轉南風,氣溫持續回升,水氣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到了下週二(3/5)高溫普遍可達到30度以上,特別在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氣溫還會高一些。

圖/TVBS

 
經過兩天回暖,很快速的下週三(3/6),又有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明顯轉冷,其他地區也會降溫,再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偏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降雨#濕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3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