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價飆!金洹苑最多漲34% 泰市場貴5成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32

現在的吃到飽餐廳,因為食材成本價錢越來越高,有民眾發現,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家燒肉火鍋店,最低要1480元才能吃到,另外也多了2千多塊的價位,不過業者解釋,是因為調整菜單,尤其美牛價格飆漲,乾脆升級成和牛,比較划算;另外星級酒店旗下的泰式buffet,3月重新開幕,價格也漲了5成。

圖/TVBS

 
肉片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每一季菜單都會稍有變化。

不過有眼尖民眾發現,這家位在國父紀念館周遭巷弄的燒肉火鍋店,金洹苑漲價了,調整之後吃到飽最低要1480元以及1780元,另外新增2280跟2480元的價位。

顧客:「我自己覺得還OK啦,這個相對划算很多,火鍋燒烤都有和牛,我覺得台北市差不多欸,因為你怎麼吃,你單點也是甚至會超過這個錢。」

 
其他民眾:「像我們兩個的聚會,2300元對於一個人來說,其實算是比較高的價位。」

這次調整幅度,從1100元貴380,漲了3成4,業者解釋現在的進口美牛,價格飆到快跟和牛一樣貴,成本增加之下,乾脆把美牛升級成和牛,還多了生蠔松葉蟹等品項,降低消費者的抗拒心態。

圖/TVBS

記者林莉:「另外一家原本開在,信義誠品的泰式buffet,下個月即將在大直重新回歸,不過有饕客發現,這個價格也悄悄上漲。」

晶華酒店旗下的泰市場,沒有跟著信義誠品熄燈。

改頭換面之後即將在大直重新開幕,民眾收到開放訂位的簡訊,網站一打開這價格真的回不去,星期五晚餐跟假日餐期,一個人直接飆到1880元,不過用餐時間也拉長。

圖/TVBS

其他民眾:「如果(食材)夠新鮮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差不多3、4千塊都很OK,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啦。」

 
泰市場原本平日午餐一千出頭,但下個月開始,得多花近400,平日晚餐要1580元,週五晚餐以及假日的午晚餐,直接漲5成來到1880元,業者說這次在菜色食材全面升級,還新增桌邊服務以及假日午餐的用餐時間,現在為了攤平成本,又要消費者們接受無痛漲價,業者們只能拿出更好食材來滿足,相對的饕客們面對通膨時代,想吃就得多付點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材成本#燒肉火鍋店#國父紀念館#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7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