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魚燒1盒100元!業者:內用租金食材高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11

新北平溪不管假日還是平日,整條街都擠得水洩不通,尤其外國旅客占大部分,只是有一攤章魚燒引起熱議,一盒要價100元,店家澄清賣了2年以上沒有漲價,而且還有提供內用服務,地段租金昂貴再加上食材都是成本,價格都有寫清楚,公開透明。

圖/TVBS

 
來到老街各類小吃不少,章魚燒上方淋上醬,再撒上滿滿的柴魚,許多地方都有,只是付錢的當下卻讓民眾嚇一跳。

要價100元,等於一顆下肚就要17元,比有些便當還要貴,但還是有人覺得。

圖/TVBS

顧客:「觀光區的價錢就是都差不多這樣,我們廟口也是差不多,65吧,有的70(元)左右。」
 

位在新北平溪,不管假日還是平日,整條街都擠得水洩不通,尤其外國旅客占大部分,彷彿一秒出了國,只是這項美食引起熱議。

當事業者:「本來就有我們的成本考量,標示很清楚啊,最主要是標示很清楚。」

業者澄清賣了2年以上,沒有特別漲價,而且還有提供內用服務,地段租金昂貴,再加上食材,零零總總都是成本。

圖/TVBS

跟其他縣市相比,台南高雄45元,中部地區50元,連台北信義區約65元,確實百元章魚燒聽起來似乎有點貴。

重點價格得公開透明,這攤還有各國語言,就是讓大家都能看懂,貴不貴,買不買單,消費者自己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成本#價格#章魚燒#平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