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女設計師 羅浮宮開珠寶個展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英文名Anna Hu,幫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等好萊塢眾多名流,設計過珠寶的台灣設計師胡茵菲,現在又達到了她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她不但出了她第一本著作,還選在巴黎羅浮宮舉辦她首次個展,展現了台灣設計師難得一見的氣魄、人脈及國際高度。

台灣設計師胡茵菲:「音樂跟珠寶跟創意,都是沒有拘束的。」

台灣設計師胡茵菲,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眾多好萊塢名流曾配戴過她的作品,國際能見度極高,選在羅浮宫舉辦的個展,不但場地是國際一級展場,設計也極為精密,當然好萊塢的賓客是一定少不了的。好萊塢女星:「我愛她的音樂、我愛她的本性,她的作品真的很棒。」

眾人眼中長袖善舞的女強人,在紐約接受TVBS專訪時,卻不脫藝術家本性,說她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家穿著睡衣做設計,巴不得天天都不用出門,一講到自己的作品就來勁。胡茵菲:「這是舒伯特的抒情曲,這是五線譜轉化出來的,非常柔軟的糾纏在一起,像藤蔓一樣的,用白色代表舒伯特。」

原來打算當小提琴家的胡茵菲,因為音樂家做不成,後來一腳踏入珠寶設計,把對音樂的愛好投入設計裡,果然一鳴驚人,後來她一連串混合中國風及歐洲風的設計,更讓她成為珠寶界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35歲己設計了99件作品,在珠寶設計來講不算少了,但胡茵菲說距離達標還早得很。

胡茵菲:「如果說創業不艱辛是騙人的,那為什麼我能夠有這股毅力,或這股動力,因為我覺得我心中一把火,我就是要做完999件,要不然我就會有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34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