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英國The Body Shop宣布破產 台灣總代理急發聲明:不受影響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2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英國The Body Shop宣布破產,台灣總代理聲明營運不受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The Body Shop宣布破產,台灣總代理聲明營運不受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知名保養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宣布進入破產程序,消息一出,國內不少消費者擔心權益受到影響,台灣總代理緊急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台灣總公司和英國分公司不相隸屬,營運無關聯。

台灣美體小舖在官方臉書上貼出聲明公告,表示破產訊息是英國單方面的策略調整,與台灣總公司無關連,不會受到任何波及和影響。而訊息一出,讓不少死忠的消費者留言回應「還好台灣的還在」、「好險沒牽連,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囤多少白麝香了」、「嚇死我了,後陽台還留著20個空瓶等著4月活動」、「太好了可以繼續用了」。

 



《TVBS新聞網》實際致電詢問,台灣美體小舖表示,因為整體市場環境的關係,此次是英國單方面的政策調整,而全球70多個分公司營運都不受影響,加上目前台灣區還在百貨改裝、更新、拓點,持續穩定營運,請消費者不用擔心,權益也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英國#台灣總代理#美妝品牌#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3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