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假國道服務區營業額破1.8億 「清水」第1名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26

不少人趁著年假出遊,而根據高公局統計小年夜到初三全台15處服務區,營業額超過1.8億元,其中營收表現前3名,依序是清水、關西,還有西螺服務區。

圖/TVBS

 
西螺服務區工作人員,忙著指揮進出車輛,大年初四出遊人潮多,不少人一早就開著車出門走春。

民眾vs.記者:「開了三四個小時的車,就是選擇西螺當休息站,對,之前有來過西螺嗎?之前有啊,覺得改裝後感覺如何,不錯啊。」

由於西螺服務區就位在,南來北往的中間點,也吸引不少人潮停留,順便買個伴手禮。

 
店家:「前幾天很多人,有一直補貨。」

圖/TVBS

因應年節人潮,店家備貨增加2至4倍,這幾天也不斷補貨,根據統計西螺服務處,從小年夜到初三,營業額超過1700萬。

西螺休息站新東陽經理林炳宏:「預計從小年夜一直到初五過年這段期間,西螺服務區的營業額,應該可以突破2400萬,最主要的因素,因為去年的年假期間,假期比較長一點,那因為今年的假期比較短一點,所以人潮會比較集中在初一、初二、初三的時間。」

另外古坑服務區,去年因為大整修店家不多,而今年進駐多間連鎖品牌,還有雲林在地的伴手禮,因此年節營業額,統計到初三也達1536萬,比去年成長了93%,高公局表示去年,國一國三國五,15個服務區,營業額50.91億創歷史新高,其中清水服務區,7.61億營收賺最多。

圖/TVBS

而今年初國道休息站,營收表現前3名,依序是清水關西西螺服務區,總計全台15處營業額,這幾天多達1億8895萬。

高公局也表示若是天氣穩定,預估今年年假總營業額,有機會突破2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假#出遊#服務區#清水#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