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含瘦肉精!憑發票或梅花肉包裝 台糖:可退貨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35

台中市爆出台糖梅花肉片檢出瘦肉精,食藥署表示,產品共生產2730包,819公斤,已全數售出,主要在全聯、台糖健康易購網、億客成生鮮超市3通路販售,以南部為主,為了讓民眾安心,台糖也宣布不論批號全下架,如果民眾有疑慮,只要憑發票或外包裝袋一率可以退貨。

圖/TVBS

 
台中市爆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遭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當地衛生局對各通路展開稽查。

其他縣市就連新北市衛生局,也動起來稽查全聯,現場沒有見到違規批號產品,而台北市衛生局,也去了一趟台糖台北營業所,沒想到沒營業之後將再度前往稽查,不過表示驗出瘦肉精同批號,並沒有流入北市。

而食藥署說明,全台產品共計生產2730包,819公斤已全數售出,主要在全聯、億客成生鮮超市,台糖健康易購網3個通路販售,以南部為主,其中全聯就佔8成以上。

 
台北市長蔣萬安:「(如果)一旦發現有相關違規的事情,立即下架回收。」

實際直擊台北市,台糖梅花肉片最大通路全聯,3日下午還是能在冰箱找得到,雖然是不同批號,但就有立委忍不住怒批,應該要一起下架讓民眾安心。

立委(國)王鴻薇:「最扯的是到現在在北部,很多的超商(超市),仍然有台糖的(不同批號)肉品還沒有下架。」

圖/TVBS

而台糖表示3日上午10點開會後,決定同品名不分批次都全部下架,已趕緊通知全通路,不曉得為何全聯還買得到,而全聯回應稍早收到該品項,不論批號全下架,目前將盡快進行內部的通知作業,完成相關下架措施。

台糖畜殖事業部執行長先生:「我們不應該讓消費者有所疑慮,梅花肉片的全部全批次全部一律下架。」

而台糖也宣布如果民眾有疑慮,只要憑完整發票或外包裝袋,一率可以退貨,全聯也表示會盡力協助退貨。

台糖畜殖事業部執行長吳先生:「你生得出發票,拿得出來包裝,我們都接受(退貨)。」
 

民眾:「前幾天有買過,如果發票留著就退。」

民眾:「如果有疑慮的話,就拿來先退掉。」

圖/TVBS

許多買回家的民眾,聽到消息難免心驚驚,部分已經準備來退貨,就盼商品未來能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梅花肉片#檢出瘦肉精#食藥署#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