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之財?女網購 收到Google支票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0 16:58

平白無故收到Google的美金支票,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在台南有一位廖小姐,她在美國的網路上買了健康食品,結果事後就收到一張折合台幣約2千2百多元支票,讓她匪夷所思,在沒有辦法確定支票真偽之前,她根本不敢兌換,而Google是不是真的會送出這樣的好康?Google目前不願意回應。

收到Google寄來的美金現金支票,這個網路部落客因為連結了Google的廣告,到達一定的曝光率之後,所以收到了100美元的獎金,PO上網路之後,讓不少人很羨慕,但類似的情況,發生在台南的廖小姐身上,她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收到Google支票者廖小姐:「我是只有在美國網站訂購商品。」記者:「有沒有參加過其他活動?」廖小姐:「並沒有。」

廖小姐沒有在經營部落格,只是曾經在美國網站上買健康食品,寄到美國的親戚家,事後卻收到了Google基金會的支票,折合台幣大約2千2百元,這筆意外之財,讓廖小姐心驚驚。

廖小姐:「就是留著做紀念,因為我不確定說,它是不是真的支票,而且我也沒有參加任何活動,我覺得這種意外之財是不合理的。」

而Google目前並不願意回應,廖小姐懷疑可能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卻又不知道該跟誰求證,現在她手上的支票到底是怎麼來的,又是不是真的?讓廖小姐求助無門。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69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