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運勢/3生肖「財運旺炸」爽發財 5生肖事業運爆棚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45
財運前三名生肖出爐。(示意圖/TVBS)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23-2/3。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豬

本週運勢超級旺盛,為第一名。久違的氣勢與信心,因你主導權增強,若能溝通調出最大利益,能在這波人事中勝出。
 

2.鼠

本週運勢有貴人提攜,難得機遇,為第二名。還沒舊曆年就開始規劃年後事業,一切按照自己的步驟前行。

 
 

2.虎

本週運勢轉正,扳回頹勢,同為第二名。壓力轉輕。年終聚會同事開玩笑必須有分寸,切忌過火,以免誤會產生。
 

3.兔

本周運勢在穩定中求發展,為第三名。雖然才到職半年,但一切似乎漸入佳境,愈發順利,和同事的關係也在提升中。
 

3.馬

本週運勢上揚,職場工作尤其努力,同為第三名。規劃未來頭腦清楚,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賺錢,急沒有用。
 

 

【財運前三名】
 

1.豬

本周財運旺盛,年終獎金豐厚入袋,一年的辛苦算是有豐厚成績。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家人,慰勞不能少。
 

2.虎

突然就意外的財運上升,你仔細盤算了一番,還是要承認自己聰明的頭腦,與經常不吝嗇地提供好的意見。

 
 

3.鼠

持續的好運與財運,總是在辛苦忙碌中獲得代價,善用手中的存款,投資理財,都必須穩當的萊處理。
 

【感情運前三名】

1.兔

單身者,本周終於迎來新的桃花愛情運,不經意的朋友聚會中,發現了落落大方的她,很想積極地展開追求。

2.虎

愛情運甜蜜,難得與老婆放下緊張的工作,開始準備打掃家中,迎來第一個有媳婦的舊曆年,家庭幸福的再提升。

3.鼠

愛情運上升,年前應酬尾牙聚會多的一週,在密集活動上認識了她,直覺對方和你一樣,也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健康運前三名】

1.豬

健康運不錯,不論春夏秋冬,依然維持運動的好做瑜珈的習慣,並有意發展為自己的事業,真是健康模範生。

2.鼠

健康運勢尚可,慢跑是這週每周二次固定的功課,因為有了固定的消化運動及注重養生,所以你不怕大吃大喝。

3.馬

健康運不俗,恢復了一周二次的瑜珈課程,找回身體的柔軟感覺,真高興自己的堅持,體型更加的美妙。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品觀點聚焦議題

#運勢#生肖#財運#事業運#健康運#12生肖#感情運#曼樺老師#生肖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3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