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搶吃番茄、紅蘿蔔美白 沙拉吧業績飆

記者 陳宣如 黃荷婷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炎炎夏日,人潮聚集生菜水果沙拉吧,其中紅色番茄、紅蘿蔔甚至是奇異果,裡頭維生素都有抗氧化美白功能,也讓業績狂飆5成,醫師建議如果怕曬黑,最好少吃九層塔、芹菜還有香菜,因為這些都是「感光植物」,反而會讓皮膚接觸紫外線時,更容易產生黑色素。

夾起甜椒,民眾一個接一個排隊夾生菜沙拉,其中最受歡迎就是這些鮮嫩欲滴的紅色蔬果。民眾:「水果蔬菜比較有營養嘛,為了要漂亮健康啊。」

原來餐盤內蕃茄、黃紅蔬果甜椒還有地瓜跟南瓜,裡頭維生素都有抗氧化美白功能,一旁新鮮的紅蘿蔔拌在咖哩醬料,裡頭的高維生素C也能幫助氧化還原,這可讓沙拉專賣店跟餐廳沙拉吧業者,夏天業績狂飆2到5成。

餐廳經理李志雄:「含量豐富的維生素,所以多吃些生菜跟水果,其實對夏天,不只是防曬還是保濕,效果會比較好。」

倒入新鮮水果打成果汁,整杯鮮綠色的奇異果汁號稱能養顏美容,成為夏天銷售冠軍,雖然吃這些蔬果可能有美白效果,但醫師建議,如果真的怕曬黑,最好少吃九層塔、芹菜還有香菜,因為這些都是「感光植物」。

皮膚科醫師林上立:「這些會增加皮膚本身跟紫外線接觸時變黑,製造黑色素活躍程度,所以會讓皮膚感光性比較強。」

吃菜防曬有門道,醫師指出夏天除了得「挑對菜」,最好在出門前20分鐘擦防曬乳,每1到2小時補擦,才能達到內外真正防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1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