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犯太歲!「2生肖」恐衰事纏身狂抱病 命理師授4招避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6:09
2生肖在2024年犯太歲,建議快去安太歲趨吉避凶。(示意圖/TVBS資料照)

每進入新的一年,許多民眾就會很好奇自己的生肖是否屬於「犯太歲」?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也特別說明,2024年歲次為甲辰年,像是屬龍、屬狗的朋友分別會碰上「值太歲」、「沖太歲」的情況,因此這2人的朋友今年運勢恐起伏不定、大好大壞,也可能會遇上較多的雜事與病痛。不過,只要能夠掌握4秘招,仍可趨吉避凶過好年。

楊登嵙解釋,就傳統習俗的觀點來看,每個人每6年就會碰上一次值太歲或沖太歲。若以2024年甲辰年為例,屬龍者今年適逢「值太歲」、屬狗者今年則適逢「沖太歲」,兩者亦可統稱為「犯太歲」或「本命年」。

 

楊登嵙點出,屬龍、屬狗者在2024年要格外小心,並落實4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表示,值太歲或沖太歲的民眾今年可能會發覺自己生活周遭的雜事變多,且時不時就被小病痛纏身,甚至會有運勢大好大壞的情況發生。若是創業或有業績壓力之人,更可能會忙中取財、忙中破大財。不過,楊登嵙強調,只要能落實以下4招,即可趨吉避凶過整年,且通常犯太歲的生肖在隔年都會迎來超旺好運。

秘招1:安太歲

 
楊登嵙建議,犯太歲生肖只要做到安太歲的動作,即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且一整年內都可安奉。不過,楊登嵙也強調,安太歲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安穩心神,唯有心情穩定自在,才能啟發智慧、淨除貪念與惡習,達到消災解厄之目的。

秘招2:勿貪求

心情越自在就越無貪求、越能濟助於人。楊登嵙表示,犯太歲生肖在今年應廣造善德,除了可增長福樂外,也讓讓全家人平安、運好財來、諸事順遂。

秘招3:適當休息

若平時雜事多且不懂得照顧身體的話,就很容易會被小病痛纏身。故楊登嵙特別建議,犯太歲之人務必適當休息、切勿操勞過度。

秘招4:宜保守

犯太歲生肖通常在今年的運勢都不算太好,故不論做任何事情都應秉持保守態度、切勿躁進,如此才可趨吉避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2024年#甲辰年#生肖#生肖運勢#犯太歲#楊登嵙#安太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90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