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罕見!今「全台同時下雨」 氣象達人曝元旦連假最新天氣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0:28
今(28)受到東北季風、南方雲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示意圖/TVBS資料照)
今(28)受到東北季風、南方雲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示意圖/TVBS資料照)

今(28)受到東北季風、南方雲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冬季要全台灣同時下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預計明天天氣逐步轉好,可以期待元旦連假的天氣。

 

 


彭啟明說,昨晚起南方雲系北移,增加水氣並帶來局部短暫降雨,中南部山區降雨機率較高。也因為下雨今晨低溫略升,但白天高溫上升幅度不大,北東部17-23°C,中南部17-24°C,出門前建議攜帶輕便雨具。

 
他表示,明天起南方雲系減少,天氣多雲,基隆北海岸到宜蘭有持續降雨,其他地區氣溫逐步回升。週六起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多雲偏晴,山區有零星降雨。而跨年夜當天,週日東北季風增強多雲到晴,迎風面有降雨機會,元旦天氣狀況類似,主要多雲到晴,迎風面有降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季風#冬雨#冬天#下雨#降溫#氣象達人#彭啟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3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