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PS帶路!山區迷路險墜谷 情侶驚魂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是一起靠著衛星導航帶路,卻迷路山區,車子還差點滑落山谷!台中一對情侶,開車前往台中太平山區的「仙女瀑布」遊玩,因為路況不熟,使用GPS,結果一路開到滿地落石的產業道路,倒車撞上山壁,險些墜落山谷,最後因為車輪深陷泥濘、動彈不得,由警方協助車輛脫困,才結束一場山區驚魂記。 

一對情侶甜蜜開車,要去台中太平山區「仙女瀑布」玩,路況不熟,靠著GPS帶路,車子越開路越小,開進長滿草叢的產業道路,沿途山壁落石不斷,突然要閃避地上溼滑泥濘的坑洞,車子一頭撞上山壁。

這時車子後面是個陡坡,不敢倒車,但車子又陷入碎石堆中,車子不斷空轉,無法前進,差點滑落20公尺深的山谷。警方:「這裡土石很多,所以車子會空轉。」

這對情侶在山區迷路了,車子又動彈不得,向警方求援,根本搞不清楚東南西北,說不出自己所在位置,晚上6點半了,天色漸漸昏暗,情侶突然看見警車來到,女友興奮的拍手有救了。女友:「沒有路可以迴轉。」

黑暗中,警方拿出拖吊繩索,分別綁住四輪驅動的警備車,還有轎車的頭尾,費了很大一番功夫,才將車輛拖出,將這對情侶帶下山。警方:「來來來,再來。」

原本開心出遊,卻受困山區,車子差點墜落山谷,讓這對情侶驚恐害怕,渡過難熬的2小時山區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P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68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