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合理!泳池消毒要求民眾「暫離」得收費2次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33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日前傳出民眾抱怨,游到一半,因為場館要進行消毒作業,早上十點的時候,被要求暫時離館清場,但民眾等到十點半,再次開放要進去,卻還得要再買第二次票,非常不合理,而場館則表示,為了控管人數,公告上都有特別寫有這樣的情況,能接受再購買。

圖/TVBS

 
運動中心的泳池,不只一般水道,還會有按摩SPA池,三溫暖等各種設施,不管是平日假日,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運動,但最近卻因為這項政策,讓民眾感到不太合理。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的泳池,因為漏水問題,封閉整修2年多,今年7月重啟後問題不斷。

這次就傳出,因為場館早上10點要消毒,民眾被要求離場,想再次入場就得重新買票,等於一張全票100元,游一次泳就要花200元。

 
民眾:「因為你已經付過門票啦,只是清場而已,但正常消費者是還有權利去使用這個。」

圖/TVBS

民眾:「那就有再調整的空間吧,就是你還繼續要游的話,那當然就是看,可不可以蓋個章再進來就好。」

泳池的開放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早上八點到十點是公益時段,開放給持有敬老愛心卡的民眾,免費使用,但為了控管人數,時段結束後,會消毒清潔半小時,請所有民眾暫時離場。

場館經理趙時雩:「其實這個清場的規定,在全台很多運動中心都有,那在這個清場時間,也都會請民眾離場到外面,方便整個全區的清潔。」

圖/TVBS

因為這項措施,場館人員特別貼出公告,也會提醒九點買票的民眾,十點要清場可以接受再購票,而九點半更是會直接停止售票,維護民眾權益。

也因為有特別提醒,還會口頭告知,場館將會維持原有政策,只看民眾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消毒作業#清場#再次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2051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