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預算「選新秘還攝影」?一票有感秒選:恐毀整場婚禮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7:56
新娘子在婚禮當天都希望自己美美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事,舉辦一場美好的婚禮是不少女孩的夢想。有民眾好奇,大家若是預算有限,會將錢花在找新娘秘書,還是攝影上?掀起一票網友秒投它,直呼「太重要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同事在籌備婚禮,分享了一些籌備時遇到的事,順便詢問自己對新秘的看法。原PO同事喜歡的新秘不是試妝太貴、只試妝不試髮,不然就是不給試妝,要直接下訂,但參考了一下他們的作品集...原PO直言「我說要是我,我會把預算留給攝影」。

更多新聞: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結果講一講,同事好像被說服了,這也讓原PO好奇,「如果是各位女孩兒呢?會覺得預算留給新秘還是攝影比較好呢?」

 
一票網友會將預算花在新娘秘書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貼圖年度榜單!用戶每天傳1235張 「鞠躬圖」奪第一

話題一出,網友們一面倒選新秘,「好的新秘太重要了」、「新秘...因為臉書上會有很多人分享他們拍的照片,永遠都會跳出來提醒」、「攝影頂多毀了看照片的慾望,新秘可以毀了整場婚禮」、「新秘啊,畫的醜大家是看在眼裏的...」、「新秘非常重要,好的新秘還可以安撫新娘焦躁心情跟控場」、「新秘。妝髮要是不好,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差,哪還有心情看攝影出來的作品。美麗的狀態還可以在新娘房和親友合照留念,如果妝髮不滿意,連開心合照的念頭都會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結婚#預算#新秘#新娘#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