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人才穿牛仔褲? 年輕人駁:很多大學生都會穿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9:13

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說牛仔褲是不是退流行了,甚至還有人表示只有長輩才會穿牛仔褲,不過,實際到街上看,各個年齡層都還是有不少人穿牛仔褲,也有年輕人反駁,強調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會穿牛仔褲去上課。

圖/TVBS

 
號稱「洗不破穿不壞」的牛仔褲,不少人衣櫃裡至少都有一件,最近卻有人在網路上po文,只剩老人家才會穿牛仔褲,也引發網友討論。

民眾:「好穿然後滿好搭配的,我覺得大學生滿多人都會穿牛仔褲的,就這樣搭上衣很好搭,還是比較年輕的趨勢啦年輕人會穿。」

實際到台中一中商圈,一路觀察下來,還是有不少人穿牛仔褲,不管是10幾歲高中生、20幾歲大學生、30歲上班族,一直到5、60歲爸爸媽媽,都還是很愛穿牛仔褲。

 
圖/TVBS

民眾:「(各個年齡層都有)對對對,(家裡爸爸媽媽)也會穿啊也會穿,現在我都會買寬的,因為可以修飾我的身材跟腿型啊,然後又你穿得舒服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寬版的、窄版的,長褲或短褲,不同造型依舊有各自的消費市場,不只一間服飾店能看到掛著一排牛仔褲商品。

店家:「不管是年輕人或者是說,年紀稍微增長的人,他們都是會喜歡(牛仔褲)的,我覺得它沒有說只有是長輩的,我覺得主要是看版型。」

圖/TVBS

業者說店內各式各樣服飾,光是牛仔褲就佔了5%左右,銷售量也沒有減少的狀況。

民眾:「但現在其實做的(牛仔布料)彈性,如果沒有跟上這些的話,好像滿容易被淘汰的,沒有說好跟不好,只是現在人好像需求比較寬鬆彈性。」

不過長時間缺工問題,再加上原物料貴,全球通膨壓抑消費市場需求,牛仔布訂單也嚴重萎縮,上市公司年興紡織後龍的牛仔布廠,今年已經虧損2.2億,在董事會開會決議後,宣布全面停工決定關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仔褲#退流行#年齡層#大學生#老人家#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