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拚轉運!結婚生子保握「最後5節氣」 簡單2招秒翻紅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55
若希望能在年底轉運、迎接嶄新一年的話,不妨快做2步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希望能在年底轉運、迎接嶄新一年的話,不妨快做2步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即將步入尾聲,若從農曆來看,今年還剩下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5個節氣。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指出,今年因適逢「雙春年」,故如果有意要在年底前完成終身大事的話,務必在小雪至大寒期間結婚,且這段時間又是「黃金受孕期」,孩子還有望在「金龍年」出生。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廖大乙針對2023年最後階段做出提醒,由於今年適逢雙春年,故明年龍年就會是「孤鸞年」,導致若想結婚受孕之人,不宜在不成雙的節氣進行。廖大乙建議,若是有意在近期完成終身大事的話,可考慮在小雪至大寒期間完婚,即使時間不太方便,也可先登記、後宴客。

 

廖大乙提醒,今年最後5個節氣是非常適合結婚生子的時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廖大乙補充,由於明年是「金龍年」,預計會有非常多夫妻希望能夠生下龍寶寶,故不妨在小雪至大寒的「黃金受孕期」拚做人,預計可以在明年中秋前後產下聰明伶俐的孩子,長大後還很適合擔任政治家、企業家。

明年將是「金龍年」,許多夫妻都會希望能夠產下龍寶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廖大乙也透露,若感覺今年運勢不太好的話,今年最後這5個節氣將是轉運的最後機會。廖大乙建議,若能夠把黑色、白色等較為樸素的衣物換掉,改穿一些色彩鮮豔的衣物,並誠心地向心中的宗教信仰祈福,明年便有望一甩陰霾、金蟬脫殼。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2024年#運勢#跨年#節氣#小雪#冬至#大雪#小寒#大寒#廖大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