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冷氣團! 手搖、超商「拚熱飲」湯圓、抹茶、厚奶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09

今年第一波冷氣團即將報到,出門在外就會想來杯暖呼呼的熱飲,業者推出各式新品搶客,像是超商業者把花生牛奶加湯圓,讓消費者方便購買,連鎖飲料店也使用日本福岡玄米抹茶,加進小湯圓,或是厚乳系列飲品,搶進冬天飲料市場。

圖/TVBS

 
記者林莉:「通常想要來杯花生牛奶湯圓都得自己DIY,不過現在不用喔,電腦直接泡給你喝。」

突然想喝熱熱花生湯,咀嚼控又愛咬東西,原本得買花生牛奶加湯圓,現在不用5分鐘就能有一杯。

民眾:「冬天就會想要喝點熱的,很方便可以就近購買。」

 
便利超商就能買到,將近10顆的花生湯圓以及花生顆粒,加進熱牛奶裡暖呼呼一杯,剛好迎戰即將報到的冷氣團。

圖/TVBS

超商公關經理謝茹詒:「現在整個外部市場,也非常多這種入料系的飲品,那我們也順勢推出這個花生圓圓醇奶,就是用小湯圓加上花生再加上熱牛奶,可以有咀嚼感受。」

想要咀嚼系還有這,連鎖手搖飲冬季限定日式茶職人系列,用福岡玄米抹茶加圓仔熱牛奶,還有焙茶拿鐵系列,不只有口感,視覺上的漸層看得也療癒;另外濃厚牛奶有很多人愛,這家手搖品牌以高海拔收成的108茶王,慢焙108小時,或是以獨特竹香烏龍當基底搭配四季春,再加上牛奶以及茶凍Q凍,迸出冬天新滋味。

民眾:「我昨天才買了一杯抹茶,不想喝咖啡的時候就喝抹茶,冬天吃熱熱的,而且冬天吃湯圓那些會很開心,我選擇薑茶。」

圖/TVBS

今年第一波冷氣團即將報到,各家業者搶先推出,多元化熱飲溫暖消費者,不管你是咀嚼系、清爽系還是厚奶系列,店家通通滿足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超商#熱飲#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5

0.2161